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投资项目> 正文详情

旬阳县西岱顶旅游开发项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12-24 16: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一、项目名称:旬阳县西岱顶旅游开发项目

二、建设地点:旬阳县石门镇楼房河村

三、建设内容和规模: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景区主干道9公里,游人步道8公里,药王殿、西圣宫、普陀仙山庙、财神庙等古建筑修复以及游人休憩观景亭、楼房河休闲观光区、背包客露营区、农事体验区等旅游观光设施建设。

四、建设期限估算投资及拟吸引的社会资本规模:该项目建设期2016-2020年,总投资3亿元,拟吸引社会投资2.5亿元。建设期项目规划范围内争取的各项政府投资,全额用于该项目建设。

五、可提供的收益点:该项目有利于旅游区内产业结构的调整,满足人们对旅游活动的多层次需求,能合理的开发利用旬阳西岱顶优势旅游资源,促进当地居民环保意识和旅游意识的提升,显著增强经济、社会、环境效益。

六、拟选择的PPP模式:BOOT

七、前期工作进展:已编制完成景区旅游规划,完成楼房河村至塔坪8.7公里旅游公路路基建设。

八、推进主体:旬阳县文广旅游局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关征兵 0915-722125    13709150348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