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投资项目> 正文详情

旬阳县中华太极城文化旅游项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12-24 16: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一、项目名称:旬阳县中华太极城文化旅游项目

二、建设地点:旬阳县城

三、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规划区由旬阳县老城组团与小河北组团构成,总用地面积154.32公顷,以中华道教文化为引领,以独特的山水格局为依托,弘扬太极文化,对县城阴阳鱼岛进行保护性开发,通过旧城改造,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内涵,丰富景点,完善交通路网等公共配套设施和文化娱乐设施,实施文物保护与开发利用,打造国家5A级景区,塑造中华唯一天然太极城旅游品牌,逐步形成以道教养生文化为核心的庞大产业链,建成闻名全国的旅游目的地。

四、建设期限估算投资及拟吸引的社会资本规模:该项目建设期2016—2025年,总投资55亿元,拟吸引社会投资50亿元。建设期项目规划范围内争取的各项政府投资,全额用于该项目建设。

五、可提供的收益点:该项目是集医疗保健、中药、健身、培训、修研、聚会等为一体的产业连锁集群,依托旬阳县城优美生态环境和人文旅游资源,保护和挖掘旬阳深邃的山城文化和淳朴的旬阳特色民俗文化,充分发挥中华道教文化的精华,通过旅游门票、教育培训、养生连锁、道教研修、餐饮住宿连锁、太极文化旅游系列产品开发、古城特色商铺开发等收入,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六、拟选择的PPP模式:BOOT

七、前期工作进展:目前,已编制完成太极城文化旅游规划,完成滨江北路洞口至东潭市场口段改造、人民北路和府民街管网改造、部分路段仿古改造,启动了中华太极城阴鱼岛旅游综合开发、东潭停车场建设、老城环道建设及县博物馆扩建工程。

八、推进主体:旬阳县重点项目办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韩从军 0915-7221055        13700253663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