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我县歌手参加“2015寻找陕西最美民间歌手”喜获佳绩

作者:陈俊波 发布时间:2015-10-08 15: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由陕西省文明办、陕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陕西文明网、陕西传媒网承办,宁强县委宣传部、青木川镇政府协办的大型民间歌唱比赛——2015寻找陕西最美民间歌手陕南赛区于9月29日在传奇古镇青木川隆重举行,我县歌手刘花演唱的旬阳民歌《红漆板凳》以94.96分获得陕南赛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取得了参加“2015寻找陕西最美民间歌手”的决赛资格,为传播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旬阳民歌”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大赛将镜头对准民间歌手,把舞台留给普通群众,旨在为更多热爱唱歌的群众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群众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