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文化馆书法美术摄影干部优秀作品展隆重举行

作者:陈俊波 张建斌 发布时间:2015-08-31 17: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共铸“中国梦”,让人们勿忘国耻,奋发向上,凝聚正能量,为祖国的兴旺发达做贡献。8月28日由中共旬阳县委宣传部、旬阳县文化文物旅游广电局主办,旬阳县文化馆承办的旬阳县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文化馆书法美术摄影干部优秀作品展在宣传文化中心隆重展出。 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相关领导和百余名群众观看了展览活动。

这次展出的100余幅作品既有文化馆历任书法、美术、摄影干部的作品,也有文化馆近年来培训辅导的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格调庄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展示了作者们精湛的艺术造诣,而且寄托了参展作者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开创未来的美好愿望。

希望通过本次展览活动的举办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树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