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目标考核> 正文详情

关于表彰奖励2013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工作进位单位和单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5-18 17: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中共旬阳县委 旬阳县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奖励2013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工作进位单位和单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201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循环发展、富民强县工作主题,扎实推进美丽富裕新旬阳建设,着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干部作风显著改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各镇、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克难奋进,全面出色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的较快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业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单位。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各镇、各部门、各单位不断开拓进取,争先创优,加速推进旬阳城乡经济社会的全面升级发展,根据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在201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综合考核优秀格次的甘溪镇等41个镇和单位、获得综合考核工作进位的金寨镇等9个镇和单位及获得单项工作先进的双河镇等114个镇和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镇、部门和单位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全面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为目标,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开拓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为全面建设美丽富裕新旬阳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2013年度县对镇、部门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工作进位单位和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中共旬阳县委   旬阳县人民政府   
                                   2014年5月18日   

 
 2013年度县对镇、部门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工作进位单位和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奖励名单
    
    一、综合考核优秀单位(41个)
    (一)优秀镇(9个)
    1、一等奖(2个)
    甘溪镇、城关镇。
    2、二等奖(3个)
    小河镇、双河镇、棕溪镇。
    3、三等奖(4个)
    红军镇、构元镇、关口镇、麻坪镇。
    (二)优秀部门(32个)
    1、县委序列部门(9个)
    政协办、县委办、组织部、人大办、宣传部、纪委(监察局)、政法委、统战部、检察院。
    2、县政府序列部门(13个)
    财政局、住建局、卫生局、教体局、民政局、规划局、发改局、林业局、政府办、环保局、农业局、水利局、招商局。
    3、中省驻旬单位(10个)
    农商银行、地税局、养老经办中心、国税局、旬阳烟厂、盐务局、烟草局、住房公积金中心、电力局、广电传媒公司。
   二、综合考核工作进位单位(9个)
    (一)镇工作进位奖(2个)
    金寨镇、石门镇。
    (二)县委序列部门工作进位奖(3个)
    档案局、机关工委、党校。
    (三)县政府序列部门工作进位奖(4个)
    科技局、安监局、计生局、信访局。
    三、单项工作考核先进单位(115个)
    (一)畜牧产业先进单位(10个)
    甘溪镇、双河镇、白柳镇、段家河镇、麻坪镇、赤岩镇、蜀河镇、石门镇、桐木镇、小河镇。
    (二)工业发展先进单位(15个)
    1、工业发展先进镇(5个)。
    城关镇、甘溪镇、小河镇、吕河镇、石门镇。
    工业发展先进部门(5个)
    财政局、发改局、移民局、招商局、住建局。
    工业发展先进企业(5个)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旬阳卷烟厂、陕西旬阳大地复肥有限公司、陕汽集团旬阳宝通专用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康市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旬阳县祝尔慷富硒食品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先进单位(10个)
    1、项目建设先进镇(4个)
    白柳镇、甘溪镇、金寨镇、小河镇。
    项目建设先进部门(6个)
    移民局、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经贸局、招商局。
    (四)招商引资先进单位(10个)
    1、招商引资先进镇(5个)
    金寨镇、小河镇、城关镇、吕河镇、甘溪镇。
    招商引资先进部门(5个)
     发改局、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住建局、文广局、党校。
    (五)财政收入先进单位(10个)
    甘溪镇、赵湾镇、关口镇、白柳镇、仁河口镇、双河镇、构元镇、红军镇、城关镇、石门镇。
    (六)城镇建设(农民进城)工作先进单位(10个)
    石门镇、双河镇、棕溪镇、蜀河镇、城关镇、赤岩镇、麻坪镇、桐木镇、仙河镇、铜钱关镇。
    (七)移民搬迁先进单位(10个)
    城关镇、红军镇、仙河镇、赤岩镇、棕溪镇、神河镇、小河镇、桐木镇、白柳镇、甘溪镇。
    (八)村级党组织“升级晋档、科学发展”先进单位(10个)
    神河镇党委、甘溪镇党委、小河镇党委、城关镇党委、红军镇党委、棕溪镇党委、金寨镇党委、赤岩镇党委、双河镇党委、段家河镇党委。
    (九)双创工作先进单位(已表彰奖励)
    (十)烟草产业单项奖(已表彰奖励);社会管理创新与安全稳定单项奖(另行安排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