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旅游信息> 景点风光> 正文详情

(二)、特色之旅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9-25 10: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科考探险之旅:①组织游客从旬阳县城出发,经由构元镇上北羊山;②从太极城出发,经由汉江乾坤湾到达八卦山景区,登天门山,体验山水自然风光。
    2、美丽乡村之旅:①让游客走进旬阳鲁家台村摘枇杷、荷包杏,赏太极城美景;②到羊山村、水泉坪村休闲度假;③到吕河冬青村观毛公山、游狮头柑园、品农家美味。④游蜀河古镇,吃蜀河八大件。
    3、文化体验之旅:组织游客到旬阳宋家岭观景台、旬阳文庙、洞儿碥、灵崖寺森林公园,体验儒、道、佛三教合一的地方文化魅力所在;引导游客到旬阳红军镇的红军纪念馆缅怀曾在这座热土上奋战的革命烈士。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