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旬阳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亮相古城西安

作者:陈俊波 发布时间:2014-01-20 16: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20日,由陕西省艺术馆、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陕南工作委员会、中共旬阳县委、旬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美丽旬阳”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陕西省艺术馆隆重举行。省文化厅、省艺术馆、省书协部分领导及书画摄影爱好者400多人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将“文化兴县”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旬阳的三大战略之一,扎实有效地推进县域经济文化建设,奋力实现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本次参展的168幅作品集中体现了旬阳人民坚持不懈地实施“三大战略”,大力弘扬“四创精神”和“五实作风”,率先建成生态美、城乡美、和谐美和产业强、百姓富、保障好的美丽富裕新旬阳的美好梦想。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