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旬阳五个节目将赴省演出

作者:谢明成 发布时间:2013-11-05 10: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陕西省第三届农民文化节主会场演出将于11月9日至13日在西安举行。旬阳的小戏《围着女人转》、三人组合《梅花香》、表演唱《落花园》、《乐在新居》、才艺《口笔书法》五个节目将代表我县赴省参加第三届农民文化节主会场演出。
    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农业厅共同举办的“第三届陕西省农民文化节”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我县以讴歌广大农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和憧憬美好未来的博大情怀和高尚品质为宗旨,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县文广局积极筹备,先后举办了全县第四届农民文化节和省农民文化节安康分会场演出,得到省市高度评价和称赞,并派专家来我县指导活动开展,按照“彰显地方特色、群众广泛参与”的原则,使广大农民群众充分享受到了文化的快乐,文化的幸福。从中选拔了5个优秀节目参加全省农民文化节主会场演出,以此全面展示全县群众文化活动最新成果和农村农民的精神面貌。
    目前,全体演职员精心准备、认真排练,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准备工作当中,前期各项工作已准备到位,全力迎接全省第三届农民文化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