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县文广局组织“艺术大赛”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作者:谢明成 发布时间:2013-07-11 10: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丰富活跃广大青少年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县文广局联合教体局和安康音乐家协会,决定于7月中旬至8月中旬在县城举办“暑期青少年儿童艺术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分为青少年儿童声乐大赛、少儿器乐大赛、青少年儿童汉调二黄擂台赛三个类别。其中青少年儿童声乐大赛以歌曲演唱(限独唱、组合演唱)为主,唱法不限,每人(组)限唱一首,初中以下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少儿器乐大赛以独奏为主,乐器不限,限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报名参赛;青少年儿童汉调二黄擂台赛以汉调二黄演唱为主,35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参赛者伴奏带、乐器等一律自备,需要乐队伴奏的提供曲谱。本次声乐大赛和汉调二黄擂台赛设一、二、三等和优秀奖若干,分别给予奖励,器乐大赛评选十佳小演奏家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