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旬阳200万元文化活动器材配送到村

作者:石晓红 陈俊波 发布时间:2012-11-29 14: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进一步繁荣旬阳县农村文化,确保基层文化活动正常开展,11月27日,县文广局将价值近200万元的村级文化活动器材向全县22个镇93个村进行了集中发放,这是我县为村级发放文化活动器材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一次。村级文化活动器材的配送,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农村文化建设的重视和支持,是党的文化惠民工程的具体体现。


    本次村级文化活动器材主要配送有锣鼓、服装和乐器等,领取到文化活动器材的各镇文化站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尽快将这些活动器材发放到所分配的村级文化活动室,并要充分管理和利用好这些文化设备和器材,使文化站、文化室真正成为向基层广大农民群众传播文化、传递爱心的文化阵地。同时要充分发挥民间艺人、文化能人在活跃农村文化生活方面的作用,带动和发展一批有特长、热爱文化事业的队伍,巩固和扩大农村文化建设的群众基础,切实促进村级文化活动的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