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中国纪实摄影网总编一行赴水泉坪采风

作者:龚永武 发布时间:2011-04-19 10: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16日,中国纪实摄影网总编张利铭、记者梁云虎,中国社会与法新闻网副主编、青年书法家张相法,新农村建设杂志社社长助理兼编辑部主任李文化,知名摄影家李光国等一行5人,来到了仁河口乡水泉坪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乡村采风活动。


    水泉坪独特的地形地貌,美丽的自然景色,优美的历史人文传说,浓郁的生态田园风光,让采风团一行置身于画中,千亩盛开的油菜花在他们的镜头前翩翩翩起舞,那充满希望的金黄色在他们的镜头下定格成永恒。


    采风团一行用摄影人和媒体人的视角感受着水泉坪独特的乡土气息,审视着“旬阳最美丽乡村名片”的建设和发展。在采风期间,他们还与乡党委、政府领导座谈、研讨,共商如何用摄影人的镜头和媒体推介水泉坪,从而推动水泉坪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打响水泉坪的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