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赵湾中学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作者:巴远君 孟建春 李万应 发布时间:2010-06-30 15: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备受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关注的高考成绩揭晓,旬阳县赵湾中学在新课程背景下的首次高考,取得了可喜成绩,全校高考达二本以上人数156人(其中文科70人、理科66人、体育艺术20人)比去年增加 34 人,实现了课改和高考双丰收,首次创高考百人大关历史最高水平。
    赵湾中学连续五年来,高考岁岁传捷报,年年有惊喜,今年突破百人大关历史新高,事实再次证明,优化和整合教育资源,发挥了规模效应。该校以“育时英才、创陕南山区名校”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全力推进师生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按照“德育为首,教学为主,育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原则,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高考成绩实现了一年一个新台阶,五年中取得了高考大面积丰收的优异成绩,特别是今年本科升学率达到58.5%。应届理科生余娜同学数学以148分的好成绩并列全省第一名,为该校争得了可喜的荣誉。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