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沙阳乡召开村级党组织“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活动现场会

作者:许彬彬 汪宣恒 发布时间:2010-06-08 09: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交流经验,推动“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活动深入、有效、健康开展,6月4日,沙阳乡党委组织召开全乡村级党组织“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活动现场会,乡党委政府领导、县委党建督察组、县联村经济发展指导员、乡属各单位负责人、村三职干部、以及部分群众代表等80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通过现场观摩的方式,达到交流学习、总结经验、寻找差距的作用,以此推动我乡“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农村经济社会突破发展。
    乡党委书记通报了沙阳乡村级党组织“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就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双河口村“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活动的相关资料。
    会议还要求,要不断创新方法,确保“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活动上水平、出成效。各村党支部一定要正确理解和牢牢把握乡党委关于开展“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活动的总体部署,对照村级党组织分类标准和考核评价指标,突出工作重点,实现整体推进。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