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玉树地震有感

作者:曾宜波 发布时间:2010-04-21 08: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突然之间,地动山摇,天崩地裂,玉树的地震再次重演汶川的悲剧,犹如一支透着寒光的冰冷刺刀,深深扎在国人脆嫩的心中,令国人落泪,让万民痛泣!然而大悲之余,当所有的焦点指向地震的无情时,却可喜的看到,地球人用应对一切挑战的勇气,顽强地手拉着手,用各自不同的方式相互帮助,相互呵护,相互安慰!
    是的!灾难可畏,地层塌陷、楼板层压、山脉折叠、洪水咆哮.....哪一样不是置人于瞬间毁灭?然而,灾难之后,你看,那一幅幅灾难无情人间有情的感人场面,透着份凌厉的锐气,藐视着大自然肆意泛滥的糟践,因为人类总会在自救舔伤之后,用生机勃勃的斗志,引领着地球上的万物生息,聚合一切智慧与力量,创造和改变着这个世界!
    安息的人们啊,你们走好!因为你们的逝去,哀歌奏起、国旗半落;因为你们的离去,网页变黑、世界变小。但我相信,你们将会在天堂中感到欣慰,因为活着的人们,正在用挽救你们时所沾满鲜血的双手,把魔鬼折腾的废墟用鲜花装扮,用高楼点缀,他们还要用睿智的头脑,调教灾魔,控制时空,造福万物,扮靓宇宙!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