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计划生育科技工作会

作者:许广涛 发布时间:2010-04-12 10: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9日,旬阳县成功召开了人口和计划生育科技工作会议。 县乡计划生育服务站站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县人口计生局与各乡镇签订了《2010年计划生育科技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科技工作会上,县人口计生局局长刘演兵全面总结了县乡计生服务站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同时对县乡计划生育服务站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县乡计划生育科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和明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县计划生育服务站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模式。蜀河、吕河等乡镇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县各级人口计生部门明确了计划生育服务机构的发展方向,确定了计划生育科技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旬阳县加大改革创新的步伐、提升计生技术服务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