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母亲健康工程”让7.6万育龄妇女受益

作者:许广涛 发布时间:2010-04-09 08: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实施农村“母亲健康工程”,是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全面落实民生八大工程的重要内容。旬阳县农村“母亲健康工程”启动后,为了方便群众、提高效率、节约成本,县上把健康检查项目与参加农村合作医疗已婚妇女合疗门诊体检结合起来;与“查环查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综合节育率。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已检查76178人,参检率为92%;共查出妇女病患者42814人,有30021人接受了治疗,治愈15632人,为所有被检查的育龄妇女建立了电子信息档案。全县共有7.6万余育龄妇女在“母亲健康工程”中受益。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