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年轻,真好!

作者:冰水潇潇 发布时间:2009-10-23 19: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年轻,真好!
  人人都希望年轻,人人拥有年轻的时候,年轻真好。
  夕阳下慨叹的老人说,“我也曾年轻过,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精力旺盛的小伙子说,“年轻真好,我会干出一一凡事业的。”
  漂亮的姑娘说,“年轻真好,我能好好的潇洒一回。”
阳光沐浴下的少年,谁不称赞,“年轻真好,年轻就是资本,但年轻不会永远是资本,我们都渴望留住青春,让我们年轻的心永远年轻。
  谁都有年轻的时候,人人都渴望年轻,试问,谁又能留住年轻,往往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却不知道珍惜,等自己老了才感到自己不再年轻,朋友,就让自己真正的年轻一回吧!
  记得有个朋友给我说过一句话,“如果年轻的时候干成了一番事业就干成了,如果等到老了就难以完成自己的事业,特别是成了家以后,瞻前顾后,前怕老虎后怕狼的感觉,做起事业来就不容易了。”难怪现在的年轻人都提倡,“现有事业,后成家。”
  经常有一些老人夸奖现在的年轻人真行,三十几岁就当上了什么公司的懂事长、作家、企业家等,都说,“英雄出少年”,“有志不在年高”,是呀,年轻是美丽的,年轻是最美好的,我们要把握好“天时、地利、人和”,切不可错过好的“机遇”,那会让我们追悔莫及的。
  你是愿意做流星?还是愿做蜡烛?流星的光芒虽短暂,可是那种无比的辉煌和美丽,又岂是千万根蜡烛所能比得上的!年轻的朋友们,我们要好好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吧!裴休曾说过,“不是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为了迎接我们灿烂的明天,奋力拼搏吧!历史的辉煌会为你做最好的见证,让我们把握好现在,让自己真正年轻一回,让年轻的朝气撒遍绿野,撒遍神州大地!
【责任编辑:xy_q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