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县江南公路(旬阳汉江大桥至吕河段)改建工程施工招标中标候选单位公示

作者:旬阳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08-07-07 09: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我局于2008年7月3日组织完成了旬阳县江南公路(旬阳汉江大桥至吕河段)改建工程招标工作,确定了中标候选单位和后备候选单位。现将中标候选单位和后备候选单位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单位:华丰建设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一后备候选单位:陕西安康城乡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后备候选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以上中标结果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对上述公示持有异议的,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7日内(2008年7月4日至10日)以书面形式向旬阳县交通局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应有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异议信函的日期以收到之日邮戳为准。我局将按《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2004年第11号)认真处理。公示期满无异议,按照招标程序确定中标人。

投诉电话:0915-7213069

旬阳县交通局

二〇〇八年七月四日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