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县2008年通乡水泥路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8-01-18 16: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08年旬阳县红军桥至红军乡公路、神河至石门公路改造工程已列入安康市交通局2008年通乡油路改造工程计划,资金来源为国家补助和县自筹。项目法人单位旬阳县交通局(以下称“招标人”)拟对该项目工程的实施、完工及缺陷修复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潜在的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标段划分

招标项目

施工标段

长度

起讫桩号

主要工程内容

红军桥至红军乡公路改建工程

单独一个标段

11.116km

K0+000-K11+116

山岭重丘区四级公路。水泥混凝土面层+水泥稳定砂砾基层

神河至石门公路改建工程

单独一个标段

27.114km

K0+000-K27+114

二、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08年4月1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08年10月31日,计划工期为210天。

三、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类似项目施工经验,且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路面专业三级以上、二级以下(含二级)或省级交通主管部门颁发公路养护三类乙级以上资质。并在设备、人员和资金等方面均能满足执行本工程要求的施工单位均可申请投标。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注意事项:凡有兴趣参加本招标工程资格预审的单位,凭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及联系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于2008年1月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到旬阳县交通局报名,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申请投标。对于具有上述关系的公司,在购买文件时,按照先到先买的原则,只向其中一家发售资格预审文件。

凡具备以上条件的资格预审申请人,需将上述各类文件的彩色复印件交招标人备核。申请文件于2008年1月3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递交至旬阳县交通局规划股,迟到的文件将被拒收。

招 标 人:陕西省旬阳县交通局

地 址:旬阳县城区滨江南路七号院

联系电话:0915-7213686 0915-7213631

传 真:0915-7212829

邮 编:725700

联 系 人: 张局长 朱先生 刘先生

旬阳县交通局

二00八年元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