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检察院立足职能服务烟草产业

作者:李芬 发布时间:2007-09-21 10: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检察院综合运用检察职能,连续7年来在烟草收购期间开展打击和预防涉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惩治于既然,防患于未然,为全县农村主导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整合检察资源,由领导挂帅,组织一支精干队伍实施,有针对性地开展“打防并举、兴烟护农”工作。严厉打击涉烟职务犯罪,7年来共查办烟草生产领域职务犯罪案件18件30人,纠正一般违法违纪案件120件,挽回经济损失500余万元。建章立制,堵塞漏洞,防止权力的异化和滥用,帮助烟草公司建立完善了一套规范合理、程序严密的监督制约机制,有效控制和防止职务犯罪。巡回各收购站点检查,监督制度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公平和谐的收购秩序。通过多年来的不懈工作,全县10万亩烤烟真正成为旬阳富民强县的“黄金叶”,鼓起了农民、企业的钱袋子,撑起了县域经济的脊梁,实现了烟农、企业、政府“三满意”目标。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