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聚焦县乡换届:完成选民登记

作者:黄伟|王雯雯 发布时间:2007-09-20 10: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在这次县、乡换届选举工作中,旬阳县健全领导机构,精心组织部署,确保领导、人员、精力到位,各项工作都扎实有效地进行。目前,全县28个乡镇的选民登记工作全面完成,31万选民顺利完成登记。
从7月13日开始,全县各选区全面开始选民登记工作。县、乡两级选举委员会认真研究因人口流动等给选民登记工作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依法做好选民登记的核对、资格审查等工作。各选区组织干部走村入户,上门核对,周密进行选民登记工作,层层把关,努力做到不错登、不重登、不漏登。截至9月14日,全县选民登记情况全部进行了张榜公布,初步登记选民合计318326人。
为保证选民登记工作的严肃性,县选举委员会强化督导检查,组织指导小组分赴个乡镇对选民登记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各乡镇组织各选区领导小组成员和包村干部以选区内对调的方式,对各选区选民登记的方式及过程、选民张榜情况、选举地点和选举日张榜情况进行了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