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邓良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旬阳法院举行

作者:黄强|王小刚 发布时间:2007-09-19 10: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7日下午,旬阳县政法委组织的“邓良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旬阳法院机关礼堂隆重举行,县上领导曾朝阳、王道祥、熊生明、党永前出席报告会,全县政法系统300余名干警聆听了报告团成员的精彩报告。
邓良义同志是我市公安系统涌现出来的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建功于社区的先进典型。邓良义同志部队转业后,不挑职务、不挑岗位、不计报酬、不辱使命,在普通民警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破解了社区警务难题,密切了警民关系。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保一方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深受群众赞誉的创建和谐的领头人、为民服务的热心人、社区警务建设的有心人。
报告会上,6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实生动地介绍了邓良义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实践党的宗旨的先进事迹,阐述了共产党人只有坚持立党为公,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才能赢得人民群众拥护和爱戴的深刻道理,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广大政法干警受到了一次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深刻教育。
在聆听报告后,旬阳法院法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邓良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执法为民、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忠于职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克己奉公、勇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不断提高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水平,为旬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