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世宣会捐赠50万元为旬阳援建四所学校

作者:贾经博 发布时间:2007-09-19 10: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金色的九月,秋高气爽,硕果飘香,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学校里彩旗招展,小学生们兴高采烈,手舞花环,依此来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9月17日,县委书记马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武臣,副县长李萍陪同世界宣明会、市慈善协会领导出席城关镇龙头、河湾两所小学教学楼主体工程竣工典礼。
城关镇龙头、河湾两所小学教学楼工程是2006年由世界宣明会投资46万元援建的校建项目,工程自2006年8月正式动工以来,在宣明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工程顺利实施,快速推进。县委县政府也高度重视这两个项目的建设,要求各级各部门都要为工程建设提供便利条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宽松的氛围,同时从危改项目资金中拨出专款,配合搞好校建工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校建过程中,宣明会领导多次过问,并到实地考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指导校建工程开展,保证了龙头、河湾两所小学校建工程的顺利实施和如期竣工。在典礼仪式上,县委书记马赟为世界宣明会赠送了“捐资助学功在千秋”纪念奖牌。
据了解,世界宣明会自2005年在旬阳县开展项目合作以来,先后投资50万元,援建了小河镇康坪小学、公馆乡张良小学,加上已竣工的城关镇龙头、河湾两所小学,全县援建学校已达4所。
典礼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武臣主持,副县长李萍发表了讲话,世界宣明会、市慈善协会领导讲了话并对两所小学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典礼仪式后,县上领导同世界宣明会、市慈善协会领导参观了学校教室和学生宿舍。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