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新农村建设规划编制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作者:龚建辉 发布时间:2007-09-17 15: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4日,旬阳县召开新农村建设规划编制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新农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和下一步扶贫开发工作,28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和扶贫助理员、县政府办和县扶贫办领导参加了会议,副 县长陈刚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张友群主持。
陈刚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社会主义新农村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新农村建设规划工作;针对下一轮扶贫开发工作,陈刚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寻找差距,强化措施,全力攻坚,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张友群最后对新农村规划和扶贫项目建设、特困村建设、移民搬迁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讲了几点补充意见。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