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现场督办城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贾经博 发布时间:2007-09-17 15: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4日,马贇、陈昌学、陈楚明、陈德智、王道祥、王武臣、范化冬等带领国土局、城建局、城关镇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康华园综合市场、馨安市场等19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检查督办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马贇在对城区19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检查后,召开了督办会议。马赟就抓好城镇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赟要求,要按照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坚持按规划办事,依法、有序、科学的推进城市建设。 一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没有启动的项目要快速启动,已经启动的要快速推进,储备项目要抓紧项目前期工作。城建部门要对今天现场督办的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梳理,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落实工作责任,两办督查室进行专题督查督办。 二要加大规划管理力度。新上项目要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审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提交规划编制委员会专题研究;对乱搭乱建的,坚决予以拆除。城建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项目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不能相互推诿。三要加大政策管理力度。相关部门要加大城镇建建设方面的政策研究。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清理收回闲置土地的文件精神政策,尽快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在明年6月份前清理完毕;要根据旬阳的县情实际,,研究制定鼓励建设高层建筑和内存小集镇居民联体开发统建的优惠政策,通过政策体系的不断完善,引导城镇建设科学有序进行。
会上陈昌学、陈楚明、陈德智分别就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了讲话。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