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我县推行饮食卫生安全监管新模式

作者:王能锋 发布时间:2007-09-14 08: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 县卫生监督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重大部署,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开展餐饮业食品卫生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即要求食品卫生管理部门根据辖区内各餐饮经营单位的基本卫生状况进行量化打分,按照A. B. C. D.四个级别评定卫生安全级别,根据级别使群众可以明明白白、有选择的消费,食品卫生监督部门根据卫生级别进行突出重点管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激励饮食经营单位积极改善自身卫生条件力,使食品卫生管理工作更加有序化.规范化.,确保县域内群众的饮食卫生安全。
截止目前,全县已完成食品卫生量化分级的餐饮经营单位有100余户,其中美华大酒店等5户经营单位被评为食品卫生A级店即食品卫生放心单位,评出B级店12户,取缔不符合卫生要求经营单位7户。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