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市县科协老促会送科技送健康到赵湾

作者:刘晓波 发布时间:2007-09-14 08: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3日,由市、县科协、老促会组织的“2007年‘科普日’为老区人民送技术、送健康行动”在旬阳县赵湾镇拉开序幕,让当地群众真正享受了一次免费的“综合大餐”。
这次行动不仅有安康市中医院、市医学会的各科医师现场义诊、赠药,还有市科协组织的蚕桑、畜牧等专业的专家现场培训实用技术、为农民朋友答疑解惑,同时也有县、镇组织用人单位现场洽谈劳务,使之真正满足了群众的需要、为群众服了务,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也为当地产业的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正如有位在现场的蚕农所说:“不出门就能得到市里专家的指导,这在过去是想都想不到的,感谢上级对我们的关心,我对养好蚕更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