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扎实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任茂海 发布时间:2007-02-28 11: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07年2月27日,旬阳县召开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再次对春节后期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迅速掀起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专项整治活动高潮。
针对当前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管理难、问题多、矛盾大的实际情况,该县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早安排、早部署,于2006年9月26日召开专题会议,夯实各乡镇、各部门计划生育管理工作责任,县委、县政府迅速下发了《关于认真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截至2007年2月25日,全县共清理流动人口2841人,续签计生管理合同2001份,落实“一联一”责任1592人,返乡人口“三查”1630人次,补办流动人口婚育证明851本,收取违约金237人次1.74万元,征收社会抚养费24.3万元,落实长效节育措施380例,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