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大型交响乐队将赴旬阳举办交响音乐会

作者:王淑玲 发布时间:2007-02-25 08: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春节期间,我省文艺工作者不休息忙演出,省图、省博不闭馆,以满足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需求。
大年三十、初二至初八,陕西省歌舞剧院在陕歌大剧院演出《仿唐乐舞》;省乐团正月十五至十六,组织80人的大型交响乐队赴安康、旬阳两地举办交响音乐会;省戏曲研究院正月初五至十一,赴宝鸡演出 《赵氏孤儿》、《劈山救母》、《窦娥冤》和折子戏,初八至初十,在长安东大演出《海瑞训虎》、《下河东》等剧目,正月十三在西安市东郊举办综合晚会等。
省图书馆春节期间不闭馆,初四至初五,在二楼报告厅放映DVD影片《迈阿密风云》和《冰河世纪Ⅱ》;初八举办《三足鼎立的陕西文坛——路遥、陈忠实、贾平凹比较解读》报告会;初二至初四、初七在少儿分馆放映动画片《大耳朵图图》等;省美术博物馆腊月二十六至正月十一,举办陕西当代优秀绘画作品展、中国古代经典书画作品展以及陕西优秀书法作品展、库淑兰剪纸艺术展。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