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一片爱心献灾民

作者:王深明 王川洲 梁升华 发布时间:2006-11-21 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14日,旬阳县双河镇政府大院内,这美好动听的音乐和着一阵鞭炮声,旬阳县“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在这里举行了首发仪式,县民政局领导“钱不在多,付出就行,情不在重、有爱就成”为主题的开幕讲话,激起了与会人士的共鸣,大家现场为该县受灾群众捐款5672.7元。
今年6月以来旬阳县出现持续干旱高温天气,全县乡镇普遍受灾,受灾群众中有人在吃、穿、住等方面面临着许多困难。县委、县政府决定在11月份开展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社会捐助月活动,双河镇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及早动手,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使镇村两级干部充分认识到“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与构建和谐旬阳,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联系和重大意义,通过刷写标语、镇干部入村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全镇镇村两级干部和党员和干部踊跃参加捐款。在捐款现场,镇上主要领导各捐款100元,镇长朱礼军同志还向本镇水洞村敬老院捐款100元。特别另人感动的是,水洞村敬老院院民捐款51元,该院孤儿现上初一的汪顺利同学平时省吃捡用,将她两个月几攒5元零钱捐给了受灾群众,她说“我是无父母的孤儿,是社会主义这个大家庭管我吃管我住,还送我上学。今天政府组织‘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支持比我更需要党的关怀和温暖的受灾人民,我这5元钱虽少,但表达了我对他们的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