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麻坪镇开展“弘扬三创精神、加快麻坪发展”主题活动

作者:屈轩 吴礼龙 发布时间:2006-10-30 08: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了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三创”精神热潮,激发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干群建设社会主义新麻坪的工作热情,推动镇域经济社会率先突破发展,近日,麻坪镇党委制定实施方案,决定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弘扬三创精神、加快麻坪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该镇结合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率先发展的主攻目标、党员群众思想工作的实际,按照“创业是基础、工作要有新起色;创新是核心,工作要有新举措;创先是目标,工作要有新成效”的总体要求,制定了创业型、创新型、创先型先进个人及“三创”先进集体评选标准,通过扎实推进学习教育阶段(思想发动、学习教育、舆论宣传)、组织实施阶段(公示岗位职责、明确主攻方向、建立长效机制)、检查验收命名三个阶段的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教育、培训,树立先进典型和模范,下茬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在全镇上下进一步形成以“三苦”、“四实”作风为基础,以“三创”精神求突破,推动镇域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实现率先突破发展目标。
为了确保“弘扬三创精神、加快麻坪发展”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镇党委将此项工作作为年度党建及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镇政府镇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党委各成员抓分管单位、联系村的挂联责任及各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了书记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共同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全镇“弘扬三创精神、加快麻坪发展”动员会后,广大干群积极响应,目前,全镇上下广大干群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学习三创精神,寻找突破着力点,培育工作新亮点和新看点,有位次争第一、无位次创一流的大好局面正在形成。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