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大事摘要> 正文详情

旬阳县1954年大事记

作者:xyadmin 发布时间:2004-12-23 15: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954年
  3月,本县京河乡(今庙岭乡)雷震乾互助组和新建乡王治荣互助组试办初级合作社。
  至10月,本县合作社数目增加到了16个。692
  6月14日至23日,中国共产党洵阳县首届党员代表大会在县城召开,大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七届四中全会决议,通过了《维护党的团结,加强党的领导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洵阳县第一届委员会。
  7月2日,县人民政府设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草案讨论委员会”,组织全县人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草案》进行讨论。
  7月4日至8日,洵阳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
  7月14日,陕西省洵阳县兵役役局成立。中国人民解放军陕西省洵阳县人民武装部撤销。
  8月2日,中国百货公司陕西省公司安康分公司洵阳支公司成立。
  10月1日至12月底,继续进行土地改革,完成了编造土地产量分户清册和颁发土地使用证等工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