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旅游资源丰富

作者:旭日 发布时间:2006-09-27 14: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物华天宝,风景旖旎。县城是全国唯一、世界罕见的天然太极城。汉水风光,旬河漂流,汉剧歌舞、沙滩篝火晚会让游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东有集峰、崖、岭、嶂、溪、瀑、坑、亚高山草原、田园风光,深切峡谷、奇妙溶洞景观于一身的巍巍羊山,是探险观光的旅游好去处。禹穴遗踪、蜀河古镇、双河天门山、红军老祖墓令游人意想连绵,叹为观止;南有典型喀斯特岩溶地貌景观—歪头山溶洞群,洞内奇观,神秘莫测,游人至此,如入仙境;北有奇山异水游览胜地—公馆自然风景区,这里奇山异峰林立,怪石苍峋,河水清冽,溪水潺潺,瀑布如织,风景如画,人文传说,如歌如诉。
旬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西康、襄渝铁路在县城交汇,316国道、102省道绕城而过,西安至旬阳仅需3个多小时,西康高速公路贯通后,交通更为便捷。

汉江夕照 羊山林海 溶洞风景
旬阳祝尔慷广场 旬阳清代民居 旬阳文庙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