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包女士-旬阳县中驰大厦南方百货室外商业宣传噪音污染

信件主题: 包女士-旬阳县中驰大厦南方百货室外商业宣传噪音污染
来信人: 包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来信编号: WZ202006120003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旬阳县中驰大厦南方百货楼上住户,近期南方百货每天都在室外播放超大声响的商业宣传,具体是用巨大音响播放包括促销信息、歌曲、举办室外宣传节目等,全天循环,持续时间为上午9点到晚上21点,住户在十几层楼上,窗户门窗紧闭都能听到其巨大的宣传音响声,严重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家人甚至出现耳鸣头晕的症状,苦不堪言,希望贵局能重视噪音污染,对其行为进行取缔和处罚,希望能够尽快的到解决,谢谢。商业宣传不是不可以,必须要限制在室内,不能放到街道上,更不能通过大音响进行噪音污染,不仅扰民还行影响街道过往行人的正常通行!
信件回复: 旬阳县:关于包女士反映旬阳县中驰大厦南方百货室外商业宣传噪音污染事宜,县公安局已派民警到达现场进行制止。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