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李先生-赵湾镇旧房宅基地腾退赔偿款

信件主题: 李先生-赵湾镇旧房宅基地腾退赔偿款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8月26日 来信编号: SZXX202008260007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旬阳县赵湾镇全岭村村民,2019年10月镇政府及村干部就已经安排组织人员将我家旧房子(旬阳县赵湾镇一组户主李某玉)拆除了,但是到现在腾退补偿款还未发放下来。也多次咨询过村干部及镇政府人员,均告知相关款项还没有拨下来。但我们村上有很多人的赔偿款很早就已经拿到了。想麻烦领导协调落实下。
信件回复: 旬阳县:经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核实,该户旧宅基地腾退兑付账号存在错误。目前已经与李先生沟通并将正确号码上报,近期将腾退补助款打入账户。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0年08月2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