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毛先生-了解贫困户住房问题

信件主题: 毛先生-了解贫困户住房问题
来信人: 毛远福 来信日期: 2019年06月04日 来信编号: SZXX201906040009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水磨村村民,家里四个人,我爸毛信山64岁聋子,是农村户口,我妈高云59岁残废,我毛远福33岁,老婆离婚八年,孩子毛承龙10岁上学,我们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可是为了户口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住房问题,到现在还是土房,村上给一万块钱维修,我想请问一下各位领导,像我们这种怎样才有解决的办法……………
信件回复: 经铜钱关镇水磨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三委成员入户调查,回复如下:毛远福家庭总共为4人,其中毛信山、毛成龙2人为农业户籍,户籍在水磨村,属建档立卡贫困户。毛远福、高云为城镇居民户口,非贫困户,4人吃住在一起,同住土木结构石板房3间,墙体有裂痕,整体结构良好。2018年已列为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毛信山无意愿,其子毛远福也无意愿,并说:到组路修通后,在原地重建。2019年不安全住房排查,毛信山列为不安全住房农户,拟定为加固修缮(本人暂不愿拆除重建),由村委会统一组织施工队进行加固修缮,内粉刷、墙体加固、房顶维修、平整地面、厨房改造。7月底完工。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19年07月0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