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县委党校新校区边坡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2 09:28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委党校新校区边坡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旬招管(2021)年15  

1、招标条件

旬阳县委党校新校区边坡治理工程已由旬发改投资20205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共产党旬阳县委员会党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招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城关镇党家坝社区一组(桥沟谭片区)

2.2工程规模:旬阳县委党校新校区一期支护挡墙工程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等全部内容 。

2.5项目估算价:620万元。

2.6标段划分: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或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或水利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或《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管理平台》企业库中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在企业库中无法查询到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3其他要求:投标期间投标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建造师,所投该项目的建造师应与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人员信息一致;投标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招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4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218129时至202181817,登录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下载招标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92900,将投标文件上传至《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投标文件,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三秦都市报》发布。

8、联系方式

人:中国共产党旬阳县委员会党校    

   址:旬阳县城关镇

人:刘女士                        

   话:15353935928

招标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旬阳县党家坝政务服务中心对面三楼302室

人:马女士                         

   话:15991157724

                                       

                                      中国共产党旬阳县委员会党校

                                                               2021年812

 

【责任编辑: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