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桐木镇:三措并举扎实推进双拥工作

作者:陈平路 发布时间:2021-08-04 08: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桐木镇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座谈交流聚人心。7月28日,桐木镇组织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会上全体退役军人一起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学习了黄继光、董存瑞、邱少云等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镇党委向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问候和关怀,鼓励他们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走访慰问暖人心。“八一”建军节前夕,桐木镇党委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和烈士家属活动。每到一处,慰问干部都热情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该户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目前,共慰问退役军人13户、现役军人家属2户、烈士家属1户。

树立标兵激人心。桐木镇通过制作军人荣誉墙,宣传辖区内现役军人先进事迹,让更多的人了解军人这个神圣的职业。通过在辖区内张贴征兵宣传海报,发放征兵宣传单,讲解征兵政策,告知报名参军的要求、方式、流程等,让更多的家长和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对应征入伍报名程序等征兵相关政策进行全面了解,不断调动有志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截至目前,桐木镇报名参军青年21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17人,初检、体检等相关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