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正文详情

不动产权利首次登记公告(2021)82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11:41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不动产登记局

       

旬不动产告[2021]82

经初步审定,我局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规定,现予以公告。宗地四界以权籍调查表为准。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202178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单位。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依法予以登记。

双河镇高坪村拟不动产权利登记名单:

刘发超 陈绪斌 罗青和 刘其群 柯善兴 刘祥健 徐优乾 徐优成 刘其洲 刘 波 王仁发 汪远国 丁彦兵 李和生 汪远林 汪光彩 刘祥华 刘祥勇 刘祥春 丁艳明 李本盛 汪光显 黄开伟 潘建立  汪良财 何有理 范秀珍 崔万群 彭显明 刘永平 王昌安 刘祥猛 刘永安 汪远成 孙长平 刘祥纯 王吉平 沈文意 汪光春 余增锋 闻宗斌 汪前斌 汪前刚 汪 斌 宋玉良 赵银龙 刘翔鹏 吴全秀 刘祥恩 刘其稳 毛隆宝 刘永良 丁衍平 晏承贵 吴万军 周凤琴 汪顺龙 王吉勇 王吉军 王 平 黄正文 陈荣春 马昌友 黄朝月 周光顺 刘祥宏 陈 磊 陈绪平 吴万友 刘其坤 潘瑞根 汪顺久 刘言伟 刘祥发 曹茂胜 刘永乐 汪前明 吉经梅 雷文秀 邹井贤 汪前元 付豪胜 陈世明 刘祥印 谌伦斌 牛兴旺 沈文斌 刘祥安 周安一 吴作锋 刘祥升 李纯金 李纯召 潘经成 刘永健 刘永兵 汪前荣 汪远宝 胡海菊 刘祥健 刘其明 吴作贵 刘永宁 刘永刚 刘永林  张代发

   

特此公告

           

                                                                               旬阳县不动产登记局

                            2021616


【责任编辑: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