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陈红星督导检查电站移民安置工作

作者:马玮 段伟秩 发布时间:2021-08-02 09: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31日至8月1日,县长陈红星先后到段家河、吕河镇督导检查电站移民安置工作。副县长任加兵、县政协副主席薛进利一同检查。

陈红星在吕河镇吕河老街检查移民安置工作

在段家河镇李家庄村、向庄村、吕河镇吕河老街,陈红星实地查看施工进度,看望施工人员,仔细检查每一处的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加快推进措施,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抓紧推进电站移民安置工作,是旬阳水电站工程按期实现蓄水发电的重要前提,涉关部门、镇要紧盯移民安置进度服从服务于电站建设进度的要求,部门、属地镇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推动,具体负责同志要带领专班克难攻坚,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确保移民安置工作高效稳步推进;要狠抓统筹调度、服务保障、落实推进,企地双方通力合作,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施工督导,按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做好矛盾化解和协调工作,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做好移民安置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凝聚起建设新家园的原生动力;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加强拆迁安置工作过程中的日常检查排查,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陈红星在蜀河镇检查集镇河街拆迁进度

在蜀河镇,陈红星查看了集镇河街拆迁进度,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涉关部门和蜀河镇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移民搬迁工作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对照任务清单,加强对上衔接,克服一切困难,做好群众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确保按期完成移民拆迁安置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