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玮 发布时间:2021-07-31 11:3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30日,旬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长陈红星、副县长杨居侨出席会议。

旬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县长陈红星讲话

陈红星在讲话中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起来。近期全国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疫情传播链复杂、涉及面广,同时,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将在我省举行,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一定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低风险也不等于零风险,务必高度重视,强化底线思维,严防松懈大意,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陈红星要求,防控措施要实起来,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抓好防控,切实强化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各镇各部门务必迅速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抓住重点,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旬返旬信息和活动轨迹排查,决不能出现“失控漏管”的情况;疫苗接种要快起来,要对照新任务和新要求,详细制定每半个月、每个星期、每天接种任务数,借势借力加强宣传,提升群众接种参与度,加大接种覆盖率,要做好现场组织引导和服务保障,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统筹力量,抓好调度,做到精准有效接种;责任落实要严起来,要按照职责责任分工,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措施落实工作,要定期组织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责令整改销号,对执行不力、进度滞后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陈红星对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镇各部门一手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手抓好防汛防滑、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全力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为十四运、残特奥会和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