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富爱 发布时间:2021-07-30 08: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28日,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一针见血。党员相互之间都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帮助同志们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在相互批评时,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既充满辣味又体现了同志之间互帮互助的真感情,做到了胸怀坦荡、开诚布公,接受批评者态度诚恳、正确对待,真正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中提高站位,以能力提升促进专业引领。二要正确对待问题不足,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抓好整改,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三是领导干部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