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麻坪镇:多样式迎“八一”献礼老兵

作者:刘先波 发布时间:2021-07-29 08: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麻坪镇以走访慰问、现身说法、落实政策等多种形式,开展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宣传革命老兵和退役军人典型的感人事迹,树立尊重英雄、尊崇军人的社会新风尚。

走访慰问暖民心,鱼水情深叙不尽。积极开展“情暖老兵 与爱同行”夏日送清爽活动,镇党委班子积极入户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带去慰问品、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同时发动各级党员干部、社会爱心人士关心爱护老兵行动。

革命老兵讲党史,重温历史传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各村参战革命老兵以院落会的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生讲述他们亲身经历枪林弹雨、浴血奋战的革命故事,分享他们所见证的新中国成立后家乡发生的喜人巨变,号召大家“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人民干事创业热情,为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每个人应有的力量。  

政策落实聚民心,革命薪火代代传。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政策落实工作,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将有过参战经历特别是立过战功的退役军人、革命老兵及家属列为重点优抚对象,该镇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关爱他们身体生活状况,用心用情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保障老兵们晚年生活健康幸福安康,让革命老兵的艰苦奋斗、保家卫国的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