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棕溪镇:“亮剑行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向超 发布时间:2021-07-29 08: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自7月中旬开始,棕溪镇组织辖区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经济办等单位成立联合工作组,对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向问题隐患果断亮剑。

此次检查聚焦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便利店、酒店宾馆、学校、敬老院、烟花爆竹液化气经营单位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经营,深挖液化气经营安全隐患,严把学校、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和食品安全及防疫安全。坚持边查边改的原则,通过实地走访,细致查看各抽检点现场情况、制度台账、应急预案等,不断深挖问题隐患,扎实推进整改提升,同时,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群众安全风险意识,努力健全安全生产监管机制,巩固排查整治成效。

据悉,本次累计出动检查人员21人次,检查各经营单位80多家次,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12份,起到了排查问题、整治隐患、震慑警醒的作用。 下一步,棕溪镇将继续在交通、消防、食品、易燃易爆品经营等行业和领域坚持开展“亮剑行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