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政府常务会议> 正文详情

旬阳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1-06-23 15:4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22日,县长陈红星主持召开2021年旬阳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对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国务院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业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安排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文,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应邀出席会议。

县长陈红星主持召开2021年旬阳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深入开展危化物品、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城市建管、防汛防滑、项目建设、校园、消防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建立整改清单,狠抓督导督办,严格安全执法,健全监管机制,广泛宣传教育,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盲目乐观心态,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生命安防、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全县和谐安宁,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县长陈红星讲话

会议强调,工业是经济的压舱石,是旬阳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要坚定“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牢固树立工业化的思维和大抓工业的理念,切实把工业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集中精力、资源、要素,主动谋工业,全员抓工业;要深入分析全县工业形势,找到症结,靶向施策,止滑促升,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双过半、硬过半”目标;要坚持外招内育,引进一批含金量、含绿量、含新量高的好项目,用好用足各类政策,对停产半停产企业实施“一企一策”抓复产促复活再复兴,持续用力培育“五上”企业,为稳增长积蓄强劲动力;要切实发挥好苏陕协作资金作用,统筹合理安排,加快项目实施,撬动经济增长,让苏陕扶贫协作在旬阳再结硕果;要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优服务、强代办,营造良好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了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意见、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管理办法,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