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陈红星督导检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1-07-23 09: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22日,县长陈红星带领县自然资源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在甘溪、赵湾等镇督导检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王海彬一同检查。

在检查现场,陈红星现场查看整改进度、询问了解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他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对生态环保督察的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履行责任,坚决完成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各项任务;要对照反馈问题和督察要求,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建立台账,不讲条件、不搞变通,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整改到位,实现销号管理;要认真做好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我县督察配合保障工作,严格遵守规定,自觉担当、细心服务,相互配合、狠抓落实,确保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