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关口镇:开展联合执法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7-22 08:50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21日,关口镇牵头邀请县公路管理段路政大队、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执勤三中队、关口派出所对镇辖区内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五部门执法人员在乡村主干道通过巡逻排查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超限、超载、无证驾驶、面包车违法超员、农用车辆违法载人、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规行为进行了重点查处,并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出行交通知识,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查处车辆60余辆,纠正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扣留摩托车一辆,通过联合执法,有效地净化了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据悉,关口镇将以联合整治为契机,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着力提高广大群众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自觉性,遏制和防范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镇道路交通管理形势持续向好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