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城关镇:干群协力 全民动员 全力加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作者:翁开远 发布时间:2021-07-22 08: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面对占全县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三分之一的重任,城关镇提早部署、干群协力、全民动员,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提高站位,思想上不放松。城关镇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抓手。一是夯实责任。镇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紧盯时间节点,在人员安排、宣传推介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中层层落实责任。二是干群合力。实行主要领导在挂帅指挥,联村领导入村进社指导,镇村组干部、派出所干警齐心协力,网格员、志愿者、物业人员全民动员,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各个环节紧紧相扣。

咬紧牙关,行动上不懈怠。一是精准识别。通过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完善台账等方面对各村居(社区)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全面研判,要求各村社分时有序组织、科学合理安排、提高接种效率。二是精准宣传。通过采取电话、喇叭、微信等多种形式,拓宽宣传覆盖面,增加群众的知晓率。三是精准服务。针对出行不方便群众,村社安排专车进行接送,最大程度方便群众进行接种,切实做到应接尽接、不落一人。

强力护航,保障上不掉队。一是做好统筹保障。镇防控办及时反馈最新数据,确保村社第一时间掌握未接种名单,每天不定时召开分析研判会,研究提出针对性推进措施。二是环境保障。针对信息有误、失联户,联合户籍部门、物业小区等部门及时比对查找,提供正确线索便于工作开展。三是纪律保障。镇纪委派出督导组,对各村社进行巡回督导,确保责任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