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神河镇:夏日送“清凉” 温暖环卫心

作者:王宁 发布时间:2021-07-21 09: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了提升城镇居民生活环境水平,今年以来神河镇实行环卫市场化运作,在环卫工人共同努力下,集镇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7月20日上午,神河镇主要领导到神河社区慰问了环卫工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夏日清凉”送到环卫工人手中。给他们送去解暑用品,对环卫工人在酷暑下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希望环卫工人在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后续将会继续为环卫工人的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同时,社区也呼吁集镇居民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减少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在炎热的夏季能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神河环境卫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