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仙河镇敬老院为老年人过“集体生日”

作者:黄鑫 发布时间:2021-07-14 08: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12日上午,仙河镇敬老院为该院的64位老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中午11点,仙河镇敬老院餐厅里老人们齐聚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气氛十分温馨。集体生日为每桌准备了蛋糕、水果和丰盛的饭菜。

“今天敬老院给我们集体过生日,过得很高兴,感谢党和国家对于我们的关心和照顾,在这儿我们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过得顺心”,陈行龙老人用朴实的话语表达着心底里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仙河镇敬老院大力改造基础设施,改善老年人生活居住条件,并通过常态化的开展文娱活动、传统节日、过集体生日等方式,丰富老年人日常生活,让他们在敬老院里同样有幸福感和归属感。

“特困供养人员都是由国家供养,如果没有党的好政策,这里的人连最基本的生活都无法保障,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选择在这样的时间为院内老人集体过生日很合适,引导老人知党恩、跟党走。”敬老院院长李道成说道。

据了解,仙河镇敬老院自2014年以来,每年7月都为全院老人集体过一次生日。持续至今,这项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真正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贺清玲】